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平乡供电公司:零距离服务返乡人员安全用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程志远
2020-01-15 11:53:19
分享:

  “快过年了,你们上门服务,我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家里的电器很久没用,检查好了,过年就能放心使用了。”近日,从北京返乡的平乡县下町村村民赵富春对上门服务的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员工说。

  平乡县每年都有数万人外出打工。岁末年初,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乡,为营造安全优质的用电环境,该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各乡镇开展优质服务零距离活动,保障返乡人员用电安全放心。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返乡务工人员用电服务,该公司服务队走访外出打工人员密集的村落,掌握返乡人员的用电信息和返乡日期,建立返乡人员档案。返乡人员回家后,服务队队员第一时间上门开展用电安全检查,重点排查客户家中的线路、开关、漏电保护器等设备,检查返乡人员家中长时间未用的电焊机、水泵等设施,及时消除用电安全隐患。同时,服务队队员加大安全用电宣传力度,走村入户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在村委会开设“平电小讲堂”,向返乡村民讲解安全用电常识,增强村民安全用电意识,严防触电事故。同时发放各类安全宣传单。(程志远)

关键词:平乡供电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