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平乡供电:冒雪服务为客户 不畏严寒暖人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史磊
2020-01-15 17:01:36
分享:

  2020年1月7日,中雪,室外温度零下4摄氏度。上午9时许,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验收组按照既定计划,驱车前往平乡县河古庙镇,对邢台市东康车业有限公司10千伏新装配电工程实施现场验收。

  县城到河古庙镇15公里的路程,正常情况下10分钟就可以赶到,由于路上积雪未化,行驶较为缓慢,走了将近半个小时才到达企业门口,验收小组工作人员拨通受电工程竣工检验单上的客户电话,告知客户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验收小组已经到达,可以实施现场检验。

  在企业负责人张经理到场后,该公司营销、运维、安监和供电所人员冒着雪,踩着泥泞的道路,按照专业分工,对客户配电工程质量、设备、工艺、安全等实施现场检查,现场解答了客户关于停送电注意事项和相关安全用电方面的问题。验收工作完成后,营销专业人员告知客户工程质量合格,具备送电条件。

  张经理说:“没想到今天下着雪供电公司还会来验收,年前我们还有200万的订单要赶,本计划这周五能用上电就能赶出来,没想到供电公司又给我们多争取了两天,真是太感谢了,我下午就去签合同。”

  2019年以来,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积极落实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政策,优化业务流程,跨部室加强专业协作,压缩办电时限,将服务界面前移到客户现场,让企业用户感受到办电时间更短、服务更贴心,提升客户办电和用电上的获得感。2019年10千伏用户办电时间40.35天,同比降低34.9%。2020年,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将再接再厉,持续改善工作方式和方法,发挥创新和实践精神,力争将10千伏客户办电时间压减到30天以内,进一步为优化平乡县营商环境做出贡献。(史磊)

关键词:平乡供电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