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交通

平乡交警开展夜查酒驾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郑金玲
2019-12-30 17:27:40
分享:

  平乡交警开展夜查酒驾专项整治行动。郑金玲 供图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郑金玲)为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进一步加强辖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营造和谐、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12月28日晚,平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辖区内开展酒驾专项整治行动。

  大队民警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实际情况,调整勤务模式,实行领导带班责任制,分别在辖区中华路、昌平街等主要路口路段设置检查点,重点检查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行动中,民警利用酒精测试仪、执法记录仪、照相机等设备,对过往车辆及驾驶人员进行现场检查,对发现的酒驾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严惩一起。 

  此次整治行动,共出动警力15人次、警车4台,查处酒驾2起,有效震慑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下一步,平乡交警将加大力度持续开展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为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出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关键词:平乡交警,专项,行动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