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交通

七旬老人被车门撞伤倒地 平乡交警紧急救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金玲
2019-12-18 18:43:46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通讯员 郑金玲)12月17日,一位七旬老人被停放的轿车突然打开的车门碰倒在地,头部受伤,情况危急。平乡县交警大队车管所民警及时对受伤老人进行了救助,使其转危为安。

  当日下午16时30分许,平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民警正在工作岗位上办理业务。这时,一名群众推门进来,声称路边有人倒地,头部血流不止。听到这里,民警急忙跑出去,只见车管所门前的非机动车道上,一位年近七旬的老人躺倒在地,头部下方有大片血迹,表情极其痛苦。

  见老人情况比较危急,民警立即拨打了急救电话。由于天气寒冷,刚洒过水的地面非常凉,民警便将老人从地上搀扶起来,耐心安抚其情绪。十分钟后,救护车到达现场,民警又协助医护人员将受伤老人抬上救护车。

  经调查,此起交通事故是由于司机开车门不当导致的。事发时,一辆白色小型汽车停在路边,车内人员突然打开左侧前车门,此时老人骑电动自行车从后方行驶而来,正好与车门相撞,摔倒在地。老人因送医及时,目前已无大碍。

关键词:平乡交警,救助,老人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