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交通

宁晋交警开展“进村入户除隐患 万村千集大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琳
2019-12-05 12:05:46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通讯员 李琳)为深入推进2019年第八个122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进村入户除隐患 万村千集大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农村地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营造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近日,宁晋县公安交警大队组织警力深入到乡镇集市,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上午10时开始,该交警大队宣传科、巡警中队一行四人组成宣传小分队,来到前浊南、东枣村集市。民警们在集市内摆放122交通安全宣传日旗帜和展牌,散发宣传单、接受群众咨询,就群众反映的生活当中存在的道路交通安全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教育村民朋友摒弃交通陋习,提高交通安全意识,使他们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一些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交通安全常识。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让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法律知识融入农村群众生活,走进群众心里,向群众做好宣传、普法服务,营造了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关键词:交警,宣传,宁晋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