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交通

宁晋交警进学校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琳
2019-12-05 12:05:46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通讯员 李琳)为进一步提高学生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使学生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维护交通秩序,切实避免交通伤害事故的发生,近日,宁晋公安交警大队巡警中队来到边村中心小学为师生举办了“小学生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整个讲座从交通安全常识、交通安全标志、乘坐交通设施的注意事项等几方面进行讲解。通过生动的幻灯片、动画视频等环节,以孩子们喜闻乐见的方式对学生进行深入的教育。同时,交警还列举了生活中经常出现的交通违规行为,比如过马路嬉戏、听音乐、不走斑马线、闯红灯、翻越护栏等等,给每个学生敲响了交通安全的警钟。

  “通过交警叔叔的讲解,我学习到了交通安全方面的许多知识,了解了安全出行方面的细节,放学以后,我要把这些知识宣传给我的爸爸妈妈,让他们安全出行,远离交通事故。”五年级二班的学生白栩朵说。

关键词:交警,交通安全,宁晋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