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内丘供电:“暖冬行动”再出发 精准扶贫暖人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郝玉禄 董淑霄
2019-12-23 17:05:31
分享:

  “谢谢你们这么冷的天还惦记着我们,又是排查隐患又是给我们讲安全用电知识……”12月19日,后河村贫困户吕桂芬感激地说。为确保每一户贫困户温暖、平安过冬,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再次开展冬季取暖安全排查活动,在冷冷冬日里为他们送去暖意和关怀。

  此次排查活动中,该公司帮扶责任人深入到贫困户家中,逐一叮嘱贫困户,每到一户,都详细询问贫困户棉被、棉衣、棉鞋御寒衣物使用及家中生活情况。同时还对贫困户的用电设备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提醒他们注意冬季用电、取暖安全,增强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并对查找出来的问题逐项登记,及时制订了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

  下一步,该公司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把扶贫脱贫结对帮扶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务实的作风,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提质增效。(郝玉禄 董淑霄)

关键词:内丘供电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