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内丘供电:服务做“加法”保障用户温暖度冬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倩 董淑霄
2019-12-23 17:05:30
分享:

  “大妈,家里的线路都给您检查了,这是安全用电宣传手册,您在使用电采暖时一定注意用电安全,避免引起电气火灾及触电事故……” 12月19日,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员工在“煤改电”北辛庄村,耐心为电采暖客户讲解冬季取暖安全注意事项,这是该公司优质服务做“加法”保障用户温暖度冬进行安全用电宣传和隐患排查的一个缩影。

  随着气温骤降,农村已进入用电高峰期,该公司针对煤改电特点和客户用电情况,积极开展特殊巡视及夜巡活动,对煤改电台区设备、线路、电器设备再三进行检查,帮助用户排查用电隐患,及时消除用电隐患,同时该公司还组织工作人员向广大客户广泛宣传冬季安全用电知识,了解客户诉求及电采暖家庭基本情况,做好排查摸底工作,进一步提高居民加强电器事故的防范、处置能力,提升依法用电、安全用电的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以优质服务做“加法”全力保障用户温暖度冬!(李倩 董淑霄)

关键词:内丘供电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