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内丘供电公司召开12月份工作例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龙飞 董淑霄
2019-12-23 17:05:30
分享:

  12月16日,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召开2019年12月份工作例会。会上,各单位对2019年11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12月份工作谋划进行了汇报,各分管领导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全力确保安全生产稳定局面。加强作业现场管控,对于所有的作业现场提级管控,严格执行到岗到位要求,加大现场监督检查力度,确保冬季施工作业安全。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强化冬季设备运行维护,做好迎“双节”安全隐患大排查,对重要的变电站、线路、台区提前开展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二要全力做好“煤改电”运维保障。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要对“煤改电”用户进行再梳理,做到心中有数,同时加强“煤改电”配套设施运行监测、巡视和红外测温,严格按照抢修时限要求,及时解决用电故障,确保群众温暖度冬。三要全力抓好指标最后冲刺提升。盯紧关键业绩、关键指标,尤其是针对一些弱势指标,要制订具体的冲刺措施,加强与上级对口部门的沟通汇报,确保取得好成绩、好成效。四要提前谋划“双节”保供电工作。要提前摸清用电需求,科学制订保电方案,有针对性开展重过载、“卡脖子”、三相不平衡等隐患排查治理,及早采取措施,充足抢修力量,备足备齐抢修物资,加强应急值班,优化方便客户缴费等措施,确保圆满完成保电任务。五要加强“双节”作风纪律建设。要教育引导广大职工进一步树立纪律意识,严守劳动纪律和作风纪律,做好应急值守,严禁工作期间饮酒;要严格执行政策性停送电程序。六要科学做好明年工作谋划。各单位要准确把握内外部形势变化,坚持问题导向,超前开展工作谋划,增强工作的前瞻性、针对性和系统性,为明年工作开好局、谋好篇。(王龙飞 董淑霄)

关键词:内丘供电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