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沙河市公安局侦破一起盗窃河道砂石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刘国震
2019-12-18 21:28:27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刘国震)近日,沙河市公安局侦破一起盗窃河道砂石案,4名犯罪嫌疑人落网。

  今年7月,沙河市公安局扫黑专案组接报:5月19日晚10时许,宸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大沙河综合治理项目部在大沙河巡查时,查扣一辆使用伪造的《车辆发运单》和外运牌从河道内偷拉砂石的货车。案情上报后,引起沙河市公安局高度重视。专案民警迅速开展侦查,广泛搜集线索,认真分析研判,使犯罪事实逐步明朗,犯罪团伙成员逐个浮出水面。  

  经大量调查取证,查明:2019年5月,犯罪嫌疑人范某伙同郑某、方某利用伪造的车辆发运单和外运牌,串通在河道内干活的铲车老板王某,以每车300元装车费的价格让铲车给装车,雇用货车到大沙河河道内偷拉砂石30余车,价值5万余元。经过摸排走访,民警逐步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的活动轨迹,并果断收网。于9月25日在邢台市将郑某抓获,10月18日在天津市将方某抓获,11月19日在邢台市将范某抓获,11月25日在沙河市将王某抓获。

  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刑事拘留,其中郑某、方某已被依法逮捕,另外两人正在侦查报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公安局,盗窃,河道砂石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