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平乡供电开展低压报修工单压降专项治理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建军
2019-12-07 14:04:01
分享:

  为了降低用户低压报修次数,切实提高供电可靠性和优质服务水平,自今年8月份以来,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持续开展了低压报修工单压降专项治理行动,低压报修工单数量不断下降。

  一是该公司成立低压报修工单压降治理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并根据2019年上半年低压报修工单数量情况,将压降目标分解到供电所,建立公司领导分包供电所责任制,层层落实各级责任,确保责任落实到人,措施执行到位。二是开展配网设备隐患排查,加大设备运维力度,并开展客户大走访宣传活动,建立安全用电微信群,指导用户安全用电。三是加快电网建设进度,充分利用“煤改电”、电网补强等工程,持续提升电网坚强水平。

  同时,该公司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故障报修与党建工作深度融合,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到乡村、社区开展安全用电、科学用电宣传,义务帮助客户检查家中用电设备,增强客户安全用电意识。

  10月份以来,该公司受理故障报修工单84条,同比7月份降低78.63%,接派单及时率100%,故障抢修到场及时率100%,客户用电满意度大大提升。(张建军)

关键词:平乡供电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