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平乡供电:丰富载体 亮化主题教育新形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亚楠
2019-12-03 17:42:42
分享: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党委结合实际,认真谋划,创新载体形式推动主题教育在全系统落地生根。

  一是创建网上党校和网上团校微信群,每周一定期发布理论学习知识,每月底整理发布月度理论学习资料,传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知识,推动主题教育广学深学实学。

  二是围绕党委中心组和支部关于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制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报3期,并在该公司党员活动室公告栏展示,通过支部书记网讯通群和党校、团校等平台传播宣传,营造了“领导干部做模范、干部职工跟着干”的良好氛围,保证主题教育覆盖到全部党员干部职工。

  三是制定发布“每周习语”,招募40多名志愿者,实施2人分组制,划分A、B角,A角发布,B角提醒,确保工作日期间发布“每周习语”,不间断、不重复,高质量完成编辑和发布任务,激励干部职工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强化干部职工意识形态。(李亚楠)

关键词:平乡供电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