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平乡供电对“煤改电”用户安全过冬进行专项巡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郝丽君
2019-12-03 17:42:42
分享:

  近日,为了确保全县“煤改电”用户顺利安全过冬。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成立专项巡查服务小组,对“煤改电”工程进行全面巡查。

  首先采用新型全功能超声巡视仪对煤改电配变,10千伏线路,0.4千伏线路进行巡查。新型全能超声巡视仪可以通过“小喇叭”样的超声探头来收集超声波信息,可以远距离检测电线、接头、刀闸、开关、变压器等电力设备的漏电、爬电、放电事故。能准确发现用电设备及线路隐蔽性缺陷,用全功能超声巡视仪。即节省了人力、物力,又确保了线路安全稳定运行。

  其次,走进用户家中,解答“煤改电”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出现的疑问及实际问题,现场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及注意事项,并帮助用户检查室内用电设备,发现隐患及时消除。为“煤改电”用户提供更加优质、方便、快捷、高效的服务。

  此次专项检查,为“煤改电”用户安全过冬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确保了“煤改电”用户在寒冷的冬季用上安全电、放心电,温暖过冬。(郝丽君)

关键词:平乡供电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