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平乡供电公司:多项举措确保冬季施工安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俊丰
2019-11-28 11:21:37
分享:

  “施工前再检查一下安全防护措施,看看登杆的工器具是否完备,危险点是否都已经采取防控措施。”近日,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安监、运维等部门人员对施工现场进行督导检查,确保施工现场安全。

  随着天气变得寒冷,造成施工难度增加,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结合实际,多措并举,将安全工作提级管控,确保各项生产任务圆满完成。一是利用施工空档时间,组织施工人员进行集体培训,学习《安规》章程,并通报近期系统内外发生的安全事故,进一步提高施工人员的重视程度。二是对安全工器具进行全面检查,对于库内所有的施工器具进行逐一检验,发现有缺陷的或者可能影响施工安全的及时进行补充、更换。三是加强现场督查力度,由相关部门成立专项督察小组,对施工现场进行明察暗访,对有违章行为的及时指出纠正,并在周例会上进行通报,持续加强反违章查处力度,从源头把控生产安全。(王俊丰)

关键词:平乡供电,保电,安全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