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平乡县供电公司召开11月份工作例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俊丰
2019-11-28 11:21:37
分享:

  近日,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召开11月份工作例会。会上,该公司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安质部、营销部、运检部就公司10月份经营管理、业绩考核、安全生产、营销服务、电网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作了汇报。

  会议指出,11月份,各项工作进入冲刺收官、决战决胜的最后阶段,公司上下不能有丝毫放松和懈怠,必须保持良好状态和过硬作风,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一要坚决打好安全保卫战,严控现场人员和安全措施,严把安全质量,总结之前度夏、度冬经验,加强供需缺口分析预测,做好应急预案。二要全力做好“煤改电”后续运维,各地区已陆续开始供暖,今年全县“煤改电”总户数居全市前列,保供电保供暖任务艰巨,公司上下要严格落实责任,全力确保“煤改电”后续运维,确保用户可靠供暖。三要确保各项指标稳中有进,盯紧关键指标,认真对照上级公司最新的业绩考核办法,对相关指标和专业管理进行全面盘点,梳理亮点加分指标和项目。同时,在关注关键指标的同时,各专业部门要加强细分指标的管控,确保各项指标按期完成。四要促进党建水平新提升,持续做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确保调查研究实效、树立求真务实作风,对照工作部署,梳理回顾学习教育是否到位,对于问题清单,严抓整改落实,确保在主题教育期间取得成效。五要提前做好总结与谋划工作,各部门要提前下手,认真总结、梳理好今年以来的工作亮点,确保今年工作收好官、节好尾。超前谋划好明年工作,进一步明确“干什么、怎么干”,为新一年工作谋好篇、布好局。(王俊丰)

关键词:平乡供电,保电,安全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