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沙河市供电公司:贴心服务护航供暖季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薛勋
2019-11-26 12:12:11
分享:

  “我们已经对学校的用电线路和取暖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以后有其它用电方面问题随时与我们联系。”11月18日,沙河市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贴心服务客户冬季电采暖,帮助客户排除用电故障,指导居民安全、节约用电,保障客户采暖用电无忧。

  连日来,该公司各供电所党员服务小分队深入辖区各中小学、企业及居民小区,对涉及“煤改电”的电力设施进行了一次全面排查,及时发现并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及危险点,并协助客户检查内部用电设备,提出优化建议,为客户提供相关技术支持。同时,他们还深入居民家中,详细了解客户用电负荷情况,协助客户及时更换严重老化、线径过细的线路,并积极向用电客户宣传冬季安全用电知识。

  此外,该公司还对辖区内35千伏线路及相关变电设备进行了全面巡视检查,重点检查了重要变电站供电可靠性、用电负荷等,及时消除隐患缺陷,为广大居民冬季取暖用电提供了坚强保障。(薛勋)

关键词:沙河市供电,保电,安全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