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三到位”打造安全用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潇楠
2019-11-07 11:00:11
分享:

  “大家要严格按照秋检要求开展标准化作业,时刻绷紧安全弦,全力打造平安秋检!”日前,沙河市供电公司十里亭供电所负责人在10千伏线路检修现场,督导现场作业安全时强调。

  在秋检工作中,该公司把“盯员工、盯班组、盯现场”作为重要突破口,牢牢把握“查思想、查管理、查规章制度、查隐患”四道关口,重点做到“三到位”筑牢秋检安全。

  责任落实到位。该公司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秋检作业现场检查督导组,明确管理人员职责,划分工作权限,把各项责任落实到个人。加大考核奖惩力度,对违章人员现场开具罚单,并在周例会上进行通报,营造“时时讲安全、事事讲安全”的浓厚氛围。

  教育培训到位。该公司提高全员安全意识与技能水平,强化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开展培训学习《安规》、技能竞赛和全员主题安全日活动,按照“领导班子、管理部门、基层班组”三个层面开展安全问题分析,进一步促进全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有效提升,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地落实。

  监督检查到位。该公司安监部对秋检全程进行监督检查,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到位制度,认真梳理施工现场安全管控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加强作业现场安全管理,确保秋检安全管理不留死角。(赵潇楠)

关键词:沙河供电,保电,安全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