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广宗县委书记高福纯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郭阳
2019-10-30 16:19:04
分享:

  广宗县委书记高福纯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郭阳 供图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郭阳)近日,广宗县委书记高福纯在县政府第二会议室,以“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为题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广宗县委书记高福纯通过大量历史典故、事例和数据讲述了百年中国艰难历程,深刻揭示了实现中国梦必须坚持走中国道路、必须弘扬中国精神、必须凝聚中国力量的深刻道理。

  高福纯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对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四个注重”,对照党章党规检视存在问题,克服慵、懒、散、拖、呆、懦、贪不良习气,勤学善思、敢于担当,创先争优、唯旗是夺,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不断开创新时代建设经济强县美丽广宗新局面。

关键词:广宗县,专题,党课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