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惠民书市里书香弥漫 “学习强国”展区受热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2019-10-27 09:14:35
分享:

邢台市达活泉公园里书香弥漫。 齐彦红 摄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齐彦红)10月26日,邢台市达活泉公园里缕缕书香弥漫,“全民阅读·书香邢台”惠民阅读活动暨2019秋季惠民书市已于10月21日拉开帷幕。

  惠民书市由邢台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城管局、团市委、邢台日报社、邢台广播电视台、市新华书店主办。10月21日至28日、10月30日至11月11日、11月13日至25日,书市分别安排在达活泉公园、天一广场、北国超市广场。期间,将展售图书3000余种,包括少儿、励志、科学、名著等。分会场在各县市区新华书店及各地便民活动场所。

在“学习强国”展区市民正在挑选书籍。 齐彦红 摄

  书市上,设置了不同的专题展区展位和重点图书推荐专架,展现党和国家不同时期出版的主题主线,展现引领时代的思想成果;设置了邢台本地图书专区、优秀图书推荐,宣传邢台作家和邢台文化,引导群众选好书读好书,营造浓郁的书香氛围。本次秋季惠民书市,还增设了“学习强国”展区,引起不少市民驻足观看,有的市民一下子买了好几本,有的市民在现场读得津津有味。

在“学习强国”展区市民读得津津有味。 齐彦红 摄

  据介绍,惠民阅读活动期间,市区还将举办文化讲座、好书分享、读者互动、亲子阅读、特色朗诵等活动,以及戏曲、相声、舞蹈等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吸引不同年龄、不同层次的群众广泛参与。 

关键词:惠民书市,阅读,邢台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