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隆尧158项 行政审批事项“一窗受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曹胜峰 潘志方
2019-10-29 18:11:44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曹胜峰 潘志方)近日,隆尧县千户营卫生院的马跃军到行政服务大厅办理医师执业证书变更执业范围,令他想不到的是,规定3个工作日才能办好的证书变更,等了20分钟就办好了。

  他激动地在意见簿上写下了“一窗受理好,减少往返跑,细致又热情,提速效率高”的留言。

  “一窗受理”就是将原来分散的事项集中受理,使办事群众“少跑腿”,实现了行政审批“多事一流程、一窗办多事”。另外,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不仅受办分离,还实现了办事群众和审批科室“两不见面”,只要办事群众提交的申请材料齐全、依法合规,综合窗口受理后就会限时办结发证,使群众办事更顺畅。此外,借助“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审批事项从受理到办结全程留痕,并对办理流程进行严格监督,确保所有审批事项于法有据,审批程序规范。

关键词:隆尧,行政审批,“一窗受理”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