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清河羊绒网上卖得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李萍
2019-10-30 16:19:04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李萍)一场秋雨一场寒,清河县羊绒即将进入网销旺季。在位于该县羊绒小镇的尚奴娇旗舰店,80后电商苑大猛正忙着安排生产。

  “‘双十一’马上来临,咱们得加快生产,千万别断货。”苑大猛一边看设计图纸,一边给厂家打电话。

  8年前,涉足电子商务的苑大猛,短短几年时间,就在天猫开设了5家旗舰店,店面也从起初100多平方米扩大到近1000平方米。说起自己的电商路,苑大猛感慨地说:“以前,和父亲一起做羊绒分梳。因为赊欠严重,货款迟迟收不回来,经常为一两万块钱的货款跑七八趟。每年腊月,我和父亲几乎天天出去要账。”2011年,看着周边不少朋友通过网络平台开店卖羊绒制品,他也在淘宝网试着开了一家网点。因为产品款式新、质量好,加上经营有方,很快,就积攒了一大批固定客户。“每到换季或新款服装上架的时候,都有不少老顾客光顾。”苑大猛说。

关键词:清河,羊绒,电商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