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广宗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座谈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郭阳
2019-10-16 11:36:34
分享:

  广宗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离退休干部征求意见座谈会。郭阳 供图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郭阳)10月15日,广宗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离退休干部征求意见座谈会,征求离退休干部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建议。

  退休老干部发言。郭阳 供图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围绕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如何巩固脱贫成果以及加快广宗发展畅所欲言,并从加大主题教育宣传和推进力度,将主题教育与具体工作结合,加强县城规划与建设,大力发展县域经济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在认真倾听老干部的发言后,县委书记高福纯对老干部们敞开心扉、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对老干部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说明。高福纯表示,将把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形成问题清单,认真整改到位,希望各位老干部、老同志能继续坚守初心和使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广宗的工作,推进全县经济社会更上新台阶。

  会上,为老干部发放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等书籍,十几位县处级退休干部参加会议。

关键词:广宗县,主题教育,座谈会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