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平乡县供电公司消除计量装置隐患 保障客户安全用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金星
2019-10-14 12:24:48
分享:

  经过夏季高温天气和雨水的冲刷,导致多个台区计量装置出现不同程度锈蚀、破损,为确保客户安全可靠用电,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成立专项检查工作小组,开展低压用户计量装置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彻底消除计量装置故障,确保供电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排查期间,该公司工作人员逐台逐户开展隐患排查,重点检查电能表接线端子、电表螺丝紧固情况、表箱铅封和锁具、箱内线路开关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对裸露在外的计量箱进行加固、清理和密封,规范箱内走线,及时维修和更换破损严重的计量箱。同时,对排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缺陷,现场分析原因,按照“一患一档”的原则建立计量隐患档案,并对隐患处理情况进行跟踪回访。

  该公司借助此次隐患排查整改的有利契机,向客户广泛宣传讲解电能计量知识,引导客户科学用电、高效用电、安全用电。(张金星)

关键词:平乡供电,排查,隐患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