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内丘县大良村小学开展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 河北共产党员网  作者:张晓明 南素珍
2019-10-06 18:43:19
分享:

   河北共产党员网讯(记者 张晓明 通讯员 南素珍)“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了激发师生的爱国情怀,内丘县大良村小学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暨迎国庆70周年视频录制活动,通过开展升国旗、唱红歌、参观烈士陵园、瞻仰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英雄模范李保国纪念馆等系列活动,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爱国是一种情怀,更是实实在在的行动,学校将爱国主题贯穿到活动当中 ,让学生在活动中体味,在锻炼中成长,在合作中共赢,在成功中感受快乐,让说教变为体验式教育。

   此次活动,全体师生共同参与,老师们团结协作,同学们阳光自信,家长朋友们配合支持,社会团体无私帮助。活动的举行,展示了大良村良好形象,增强了师生的自信,凝聚了团队的向心力。

关键词:爱国主义,主题活动,内丘县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