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柏乡县开展“美丽中国 我是行动者”环保主题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陈建
2018-06-05 17:44:00
分享:

    长城网邢台6月5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陈建)2018年6月5日是第47个世界环境日,今年中国环境日主题是"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6月5日上午9点,柏乡县环保分局组织10余家县直相关单位、各乡镇以及20余家企业代表、广大人民群众,在柏乡县汉庭悦城广场开展主题为"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的大型宣传活动,由此把全县"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推向高潮,共计300余人参与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参会领导向各行业优秀环保工作者发放荣誉证书,并组织参会领导和群众进行“我为环保签名”活动。柏乡县环保分局工作人员现场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提问、接受群众环保咨询、受理环境污染投诉、征求群众意见。现场共发放环保知识手册、污染源普查明白卡等宣传单2000多份,绿色环保购物袋500个,环保围裙300个,悬挂宣传条幅10余条,制作宣传展板20余块,出动宣传车辆5辆,现场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


  在下一步工作中,柏乡县环保分局还将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各乡镇、社区及学校开展丰富多彩的环保系列宣传活动,广泛宣传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理念,以形式新颖、手段创新的各种宣传方式,做到启迪、教育大家关注、重视和保护我们的生态环境,提高群众的环保意识,激发群众参与环保的热情,营造爱护生态环境的良好风气。

关键词:柏乡县,环保,活动责任编辑:齐彦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