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岗位练兵 为秋检筑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朋涛
2019-09-26 10:32:09
分享:

  近日,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河郭供电所全体一线生产作业人员在10千伏0846豆明线主干11号杆不停电更换刀闸作业现场进行标准化作业观摩,这是该公司开展岗位练兵工作的一个缩影。

  该公司紧紧围绕秋检工作需要,坚持从业务技能入手,统筹规划,提前行动,扎实开展岗位技能大练兵活动。

  该公司以部门为单位,各自结合工作实际开展活动。建立班组和员工教育培训档案,对学、练、考情况进行综合评价,把结果纳入绩效管理,激发全员活力,在全公司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氛围,提高技能练兵的实效性。在练兵中采取“干什么练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对大练活动的标准化、管理系统化做到严格把控。做到练兵内容详实、措施实用,把安全学习与实际应用相结合,将岗位练兵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化。积极发挥师带徒的积极作用,使员工带着问题学知识,带着难点学技术,实现了干中学、学中练、练中比,真抓实干、真比硬练的良好效果。

  据悉,该公司将通过练兵活动,提高各岗位员工的技术理论和专业技能,帮助一线员工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剖析工作中存在的深层次的问题,增强严格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为秋检工作打下坚实基础。(郭朋涛)

关键词:南和,供电,秋检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