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社会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一行来邢调研退役军人返乡创业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刘新芳
2019-09-23 18:15:47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刘新芳)9月20日上午,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就业创业处处长刘泮芳一行四人,在邢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李增义和邢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安玉魁的陪同下,来到邢台县退役军人返乡创业园调研,并同部分创业老兵代表进行座谈,就如何提高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率及成效进行了交流。    

  在邢台县军创园,刘泮芳一行参观了园区整体建设,观摩了创业老兵的重点项目,对军创园依托当地优势,优先扶持高科技产品,为创业项目担保解决资金难的做法给予肯定。

  针对如何提高农村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率问题,刘泮芳说:“农村退役军人回乡创业缺资金少技术,要进一步解放他们的思想,让他们有想法、有门路、有信心去创业。同时,还要推荐农村退役军人中的能人骨干担任村干部、当领头雁,带领群众建设新农村,让他们在农村广阔天地施展才华,回报社会。”

  在邢台县军创园,刘泮芳一行还观摩了创业老兵自主研发的无人机飞控演示,并到创业老兵郝海成的富硒养鸡场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关键词:退役军人,创业,邢台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