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社会

邢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刘新方 王英和
2019-09-12 17:09:08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刘新方 王英和)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6日,邢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机关各级党组织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该局组织部分党员赴军休干部家属院进行志愿服务,并入户走访了老党员,用实际行动为军休干部服务,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下午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随后还为21名在9月份入党的党员送上了“政治生日卡”,吉树山同志代表军休干部在大会上进行发言,他回顾了自己入党三十余年来的点点滴滴,并介绍了自己的入党历程,以及入党以来的思想变化。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大胆创新,尽心尽力地把职责范围内的事情做好,为党、国家和人民交上一份优异的答卷。

关键词:开展,主题,退役军人事务局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