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邢台县供电公司:“内外双修”筑牢秋检安全防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潘龙
2019-09-18 17:49:33
分享:

  为切实抓好秋检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事故发生,国网邢台县供电公司从内部管理和现场工作管控两方面入手,以注重“内外双修”的工作态度,筑牢秋检安全防线。

  自秋检工作开展以来,邢台县公司苦练“内功”积极组织各基层单位管理人员、工作票“三种人”及外协施工单位人员进行《安规》调考,培养员工自主学习能力,以学促安全、以考促安全,真正让安全入脑、入心。该公司组织人员学习生产现场作业“十不干”,观看事故通报,分析事故原因,增强员工的安全意识,随时敲响安全警钟,为秋检安全打好基础。

  在强化自身的同时,邢台县供电公司还不断加强作业现场安全管控,严格落实到岗到位制度,完善安全生产管理机制,做实安全交底、班前会,确保每个现场、每位作业人员做到任务清楚、危险点清楚、作业程序清楚、安全措施清楚。加强外协施工队伍小现场管理,将工作地点相对分散、工作量大,易造成作业人员安全意识麻痹的工作现场,列入风险管控重点,严格检查管理及监护人员到岗到位执行情况,强化“先交底后作业、先检查后操作、有工作必监护”的安全意识教育,全面筑牢秋检安全防线。(潘龙)

关键词:邢台县供电,保电,安全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