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平乡供电公司多维度做好秋季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浩
2019-09-18 08:35:32
分享:

  “要认清形势、把握大局,增强对安全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全面落实各级安全生产工作要求,确保安全生产可控、能控、在控。”9月13日,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召开9月份工作例会,对下一步秋季安全生产工作作出部署。

  为确保今年秋检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有序推进,该公司完善安全措施、夯实安全基础,制定印发《秋检预试前安全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成立教育活动组织机构,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安规》学习调考、安全日活动、作业现场观摩等全力做好安全教育,保证员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秋检工作中。制定印发《安全工作奖惩实施细则》,加强安全管理和考核,做到重奖重罚、严肃问责。开展生产现场作业“十不干”一讲二问三查专项行动,推行作业现场安全措施标准化建设,以“十不干”的有效执行为抓手,保障现场安全。加强秋检计划管理,严格检修计划刚性管理和统筹协调,强化事前分析、事中监督、事后总结,做到管控措施闭环落实。深入推进秋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按照“即查即改”的原则,对查出的隐患和问题,进行逐项分类研究,制定具体整改措施计划,编制治理方案,落实资金和责任人,做到“全面、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切实把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抓深、抓细、抓实,全面提高安全生产保障水平。(张浩)

关键词:平乡供电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