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平乡供电:全力以赴打好迎峰度夏收官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向培
2019-09-16 17:35:22
分享:

  进入9月份以来,“秋老虎”威力丝毫不减,高温依然唱着“主角”。为了迎战“秋老虎”,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周密部署、积极行动,采取多项措施,全力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该公司全面加强对重要线路和设备的巡视检查,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强化电网设备运行监控,全面做好电网运行分析,集中力量开展用电隐患大排查,及时掌握运行状况,确保线路设备可靠运行。该公司员工加强应急事故处理,对发现的输配电设备隐患进行整治和消缺,增强抢修和值班力量,备足抢修物资,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事故抢修处理工作,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强化沟通和舆情监测,及时做好各项防范措施。

  同时,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还结合季节特点,积极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活动,增强广大客户的安全用电、节约用电意识,确保辖区内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全力以赴打好迎峰度夏收官战。(段向培)

关键词:平乡供电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