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平乡供电:促进线损管理水平提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姚志营
2019-08-27 21:33:53
分享:

  连日来,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在扎实开展线损治理的基础上,认真落实市公司领导8月15日来平乡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市公司发展策划部的帮扶指导下,成功解决了县城贸易界2台区线损高等一批疑难问题,进一步提升了线损管理水平。

  一是专门召开由公司领导班子、运检、营销等部门主任和专责参加的线损专题分析会,查漏补缺,有的放矢。二是扎实开展线损疑难问题攻坚行动。8月21日市公司发展策划部派出线损管理专家组来到平乡帮扶,与该县线损管理人员一起通过大数据筛查分析、深入供电所台区现场检查、多次与省市项目组联系沟通,终于成功克服了县城贸易界2台区长期高损等方面的问题。三是组织线损监控人员通过一体化系统、SG186系统等每天不间断筛查可疑数据并及时发布,有针对性地派发线损治理工单,督促相关部门和供电所限期解决。四是加强线损考核管理,严格奖惩,充分调动各级管理人员的积极性和能动性;并联合公安部门积极开展打击窃电行为,有效维护了电力供应秩序。(姚志营)

关键词:平乡供电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