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平乡供电:定期走访客户 构建和谐供用电环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范明
2019-08-27 21:33:53
分享:

  为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加强与电力客户的联系与沟通,及时了解客户用电需求,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河古庙供电所将“定期走访客户,不断提升服务”列为日常重要工作之一。

  在每个自然月,该所工作人员配合线路巡视,都要对辖区内大、小型专变用户进行走访,了解用电需求,解决客户实际用电问题。在走访过程中,一是对大中小型企业的用电设备进行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不断跟进当前企业的用电情况和用电需求;二是认真倾听企业及客户对用电服务、电力保障、节能限电等诸多事项的意见和建议,并向企业不断宣传安全用电知识、有序供电政策;三是对于在走访过程中发现的客户用电难题和需求,制定相应的工作方案和措施,尽快满足客户需求;四是在大负荷时期,引导客户削峰填谷,错峰避峰,确保电网安全、企业正常生产和居民安全可靠用电。

  该供电所通过走访客户,增进了供用电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构建了辖区内和谐的供用电环境,同时使广大客户亲身感受到了电力优质服务的温暖,进一步彰显了供电企业的社会责任,并为辖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范明)

关键词:平乡供电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