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乐享中秋·市场】邢台沙河:市场供应充足 市民喜迎中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2019-09-13 19:17:34
分享:

  二十冶商业街上人来人往。刘杨 摄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杨)9月13日,记者在沙河市二十冶商业街看到,这里果蔬新鲜、肉蛋充足、价格实惠,来来往往许多市民正在认真挑选。“过节吃肉较多,饭后吃点橘子,有助消化。”正在选购橘子的顾客张大姐说。当天张大姐选购了3公斤的的水果,包括橘子、苹果、梨等。

  海鲜摊前面郭女士在选购鲜虾。刘杨 摄

  一些商户告诉记者,临近中秋以来,这几天顾客明显增多。在海鲜店铺,商户告诉记者:“最近来选购大闸蟹、梭子蟹、鲜虾等的顾客较平时能多五成,中午和下午都有不少人来批量选购。”

  新鲜出炉的烧鸡等待顾客选购。刘杨 摄

  在街心公园,市民李大爷、王大爷正在踢毽子。“今天晚上闺女要回家吃饭,趁时间还早,我先来锻炼会儿身体,待会赶紧回家给闺女做团圆饭。”王大爷高兴地对记者说道。

  市民在公园踢毽子。刘杨 摄

  据了解,中秋小长假期间,沙河市各大商场、超市商品种类齐全、货源充足,价格稳定、购销两旺。为了保障节日期间农副产品供应,市内家乐园等超市、批发市场提前加大了对蔬菜、肉类等的采购储藏量。

  月圆之夜,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关键词:乐享,中秋,团圆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