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市2019年第二季度“邢台季度楷模”发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亚慧
2019-09-12 21:49:00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魏亚慧)9月12日上午,邢台市2019年第二季度“邢台季度楷模”发布,邢台市委宣传部经过严格评选,最终评出10名2019年第二季度“邢台季度楷模”。他们分别是:邢台好人赵文学;邢台好人杨瑞美;邢台好人王少洁;邢台好人许俊景;感动邢台网络人物郝海成;感动邢台网络人物张爱民;感动邢台网络人物李立卫;最美退役军人赵庆祥;最美政法干警温可红;最美科技工作者苏立超。

现场为2019年第二季度“邢台季度楷模”颁发荣誉证书。 魏亚慧 摄

  据悉,“邢台季度楷模”评选推荐活动是邢台市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美我家乡 文明邢襄”主题道德实践活动深入开展的一项特色工作。“邢台季度楷模”评选范围为荣获“邢台好人”“感动邢台网络人物”“最美邢台人”等称号的先进典型人物。推荐对象为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方面表现突出,事迹感人,群众认可度高。

关键词:邢台,季度楷模,好人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