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市委书记报道集

2019“邢台扁鹊杯”环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圆满落幕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李开 闫丽静
2019-09-05 22:19:07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李开 闫丽静)9月4日下午,随着第三赛段比赛结束,经过3天、527公里的艰苦鏖战,2019“邢台扁鹊杯”环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圆满落幕。“守敬故里,太行山最绿的地方”再次通过国际体育赛事传播到世界各地。

  邢台市领导朱政学、董晓宇、魏吉平、戎阳、张强、郝艳红、张西军、邓素雪,市委秘书长宋洪修,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经过三个赛段的激烈角逐,白俄罗斯明斯克洲际队脱颖而出,最终以37小时12分47秒获得团体总成绩第一名,邢台扁鹊车队和乌克兰飞锐洲际队以微弱劣势分获二、三名。泰国洲际队获得亚洲团体第一名。邢台扁鹊车队获“最佳人气车队”。

  个人总成绩方面,邢台扁鹊车队的柯博思·卡洛斯凭借前两日比赛积攒下的优势,以12小时23分14秒的总成绩保住了象征个人总成绩第一的黄色领骑衫。来自太原美和居洲际队的科拉杜·阿米尔和深圳喜德盛洲际队的康尼科·迈哈伊分别以12小时23分25秒和12小时23分27秒的成绩获得个人总成绩二、三名。

  荣誉衫方面,除柯博思·卡洛斯保有黄衫外,乌克兰飞锐洲际队的塞恩巴亚尔·杰巴米特获得象征个人冲刺总积分第一的绿衫,瑞典米杰亚洲际队的布雷德伯里·詹姆斯获得象征爬坡王的红色圆点衫,最佳亚洲蓝衫则属于太原美和居洲际队的科拉杜·阿米尔。

  第三赛段全程176公里,包括三个冲刺点。上午11时05分,随着副市长邓素雪鸣枪发令,选手们自广宗县天王工业园出发,经S325邢清线进入市区,沿中兴东大街、东华路、泉北大街、滨江路、中华大街、钢铁路、新兴大街、守敬南路、百泉大道、开元路、中兴东大街、东华路、泉北东大街绕3圈,最后在园博园南广场结束。沿途经过广宗县、平乡县、南和县、开发区、桥东区、桥西区、邢东新区,充分展示了邢台市自行车产业、现代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等特色产业发展成果。城区绕圈路线新增了东华路、泉北东大街、泉北西大街、滨江路、中华路等路段,展现了邢台市城市建设的新变化、新面貌。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瑞典米杰亚洲际队的艾佛丁·罗伊以3小时53分55秒的成绩摘得本赛段桂冠。伊朗弗拉德洲际队的甘杰肯卢·穆罕默德和马来西亚特灵卡努洲际队的萨利赫·莫赫德·哈里夫分获二、三名。

  颁奖仪式结束后,朱政学、董晓宇、魏吉平等市领导看望慰问了央视直播团队及邢台市赛事服务保障人员、新闻媒体记者。

关键词:邢台,扁鹊,自行车赛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