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2019“邢台扁鹊杯”环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举行第二赛段比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亚慧 武健
2019-09-04 15:21:40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魏亚慧 通讯员 武健)9月3日9时10分,2019“邢台扁鹊杯”环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进入第二赛段的争夺。综合两日赛程,邢台市本土车队“邢台扁鹊车队”的选手柯博思·卡洛斯表现出色,以8小时29分21秒的总成绩斩获象征个人总成绩第一的黄色领骑衫。

2019“邢台扁鹊杯”环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进入第二赛段颁奖现场。 苗伟 摄

  在本赛段的比赛中,来自白俄罗斯明斯克洲际队的选手斯特罗考·瓦西里以5小时07分37秒的成绩夺得赛段冠军。乌克兰飞锐洲际队的塞恩巴亚尔·杰巴米特和意大利巴蒂安尼洲际职业队的梅斯特里·米尔科分获本赛段第二、三名。同时,白俄罗斯明斯克洲际队的麦金·罗曼夺得了象征冲刺总积分领先的绿衫。瑞典米杰亚洲际队的布雷德伯里·詹姆斯夺得了象征爬坡总积分领先的圆点衫。第一赛段豪取黄衫、蓝衫、绿衫的太原美和居洲际队的科拉杜·阿米尔则保住了象征亚洲个人最佳的蓝衫。

邢台市本土车队“邢台扁鹊车队”选手柯博思·卡洛斯获得象征个人总成绩第一的黄色领骑衫。 苗伟 摄

  第二赛段自临城县岐山湖出发,经S327南郝线、平涉线、S328隆昔线、S242石邢公路、S323邢左线、S202平涉线、S329南石线、刘石岗旅游专线、S222邢峰线、柴关古村落旅游专线至王硇古村落结束,全程206公里,也是三天比赛中最长的一个赛段。该路线贯穿临城县、内丘县、邢台县、沙河市四个山区县(市),沿途经过岐山湖、扁鹊庙、北武当山、秦王湖、桃花源、栾卸银杏生态村、王硇古村落等景点,不仅把太行山最绿的地方展现得淋漓尽致,同时让参赛运动员和热情观众充分感受绿水青山、古村花海的美丽景色。

  据悉,白俄罗斯明斯克洲际队是白俄罗斯目前唯一一支洲际队,车队成立于2015年,常年活跃于欧洲和亚洲的国际赛场上。   

  邢台扁鹊自行车队于2019年5月组建,由两名西班牙车手、两名爱沙尼亚车手以及两名中国车手组成。车队的骑行服以绿色为主色调,在设计上突出了“骑行绿色太行,畅游生态邢襄”这一主题。目前,该车队在本届比赛中居团体排名第二位。

关键词:自行车赛,第二赛段,赛程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