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邢台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邢台频道 >> 电力

沙河供电节后第一课 拧紧“安全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庞利鹏 2017-02-21 11:45: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2月21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庞利鹏)2月7日,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安监部深入杜村供电所,对该所安全工器具和个人防护用品进行详细检查,拉开了新的一年安全工作序幕。同时,该公司还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安全学习、安全大讨论等活动,全力拧紧节后“安全阀”,为即将开展的春检、保春灌用电等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多年来,该公司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春节假期刚过,该公司就立即召开会议,总结春节期间负荷、线路负载及设备运维等方面安全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并把安全教育放在第一位来抓,通过安全教育收心、提神、聚力。

  各基层单位认真落实公司要求,组织全体员工重新学习《安规》,对去年安全事故进行再讨论,进一步敲响安全警钟,以此警示全体员工提升安全意识,推进公司本质安全建设,实现安全可控、能控、在控,为做好全年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关键词:沙河供电,提升,服务

责任编辑:张晓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