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百家媒体齐聚邢台“看”园博 感受邢襄雅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2019-08-25 21:21:33
分享:

“百家媒体园博行”新闻发布会现场。 齐彦红 摄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齐彦红)8月25日下午,“百家媒体园博行”集中采访活动正式启动,为即将在邢台举办的河北省第三届(邢台)园林博览会、2019环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邢台市第三届旅发大会和全国第三届中医药文化大会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据邢台市副市长邓素雪介绍,此次“百家媒体园博行”集中采访活动,目的是:依托各大媒体高端、高效的传播平台,邀请记者朋友们,以“实地踏访+主题采访”的形式,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展示邢台新形象,重点推介园博会、自行车赛及自行车产业、全域旅游、中医药文化及康养产业等方面的亮点和特色,提升邢台知名度和美誉度。

“百家媒体园博行”新闻发布会现场。 齐彦红 摄

  据悉,邢台是历史名城,距今已有3500年建城史,素有“先商之源、祖乙之都、邢侯之国”之称,底蕴深厚,名人辈出;邢台是红色之城,战争年代,邓小平、刘伯承、何长工、滕代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曾在这里战斗生活过,拥有抗日军政大学陈列馆、129师东进纵队司令部旧址等珍贵的红色旅游资源,著名红军将领董振堂、改革开放先驱任仲夷、著名劳动模范吕玉兰等,是邢台的骄傲;邢台是旅游之城,山水秀丽、风光优美,有被誉为“北方一绝”的国家地质公园崆山白云洞,被称为“世界奇峡”的邢台大峡谷,被誉为“太行山最绿的地方”前南峪等自然风景区。

  在为期3天的集中采访活动中,邢台市精心安排了自行车赛最美赛道、旅发大会精品线路、中医药文化大会主会场多个日程,邀请媒体朋友们参观采访,感受绿色太行、大美邢台独特魅力。

关键词:园博会,媒体,邢台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