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张古江在邢台调研督导园博会筹备工作时强调
注重质量效率 打造精品力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2019-08-05 21:47:43
分享:

8月5日上午,副省长张古江到邢台调研督导省第三届园博会筹备工作情况。 齐彦红 摄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齐彦红)8月5日上午,副省长张古江到邢台调研督导省第三届园博会筹备工作情况。他深入到园博会主场馆、水系及各市展园建设现场,实地了解施工进度、景观布置、生态修复等进展情况,就解决存在问题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8月5日上午,副省长张古江到邢台调研督导省第三届园博会筹备工作情况。 齐彦红 摄

  张古江指出,要坚决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结合开展主题教育,找差距抓落实,注重质量效率,全力做好园博会筹办工作,打造精品力作。要坚持规划引领,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在大格局、小细节上做优做精,把筹办园博会作为展示城市形象、推进城市建设的重要载体。要履行主体责任,咬定目标不放松,科学组织施工,在保证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要体现以游客为中心的理念,完善硬件保障和软件支持,做好标志标识、解说服务、交通保障等配套服务。要理顺工作机制,进一步完善开幕式、规划设计大赛及各专项展览方案、制定工作预案、搞好应急演练,切实防范风险确保安全。要强化宣传引导,展现亮点、办出精彩,营造好的舆论氛围,增强园博会可持续性影响力。要认真研究谋划园博园正式开园后的运营工作,切实提高生态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关键词: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