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申慧兰
2019-08-21 17:45:48
分享:

  为确保客户能够正常、安全用电,防范社会人员触电,日前,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三召供电所组织台区经理开展隐患排查工作。主要对房线与树矛盾、煤改气安装、用户私拉乱接现象进行全面摸底排查,同时还对计量箱接线、用户家庭用电线路都做了排查,力争做到不让任何一个隐患处于脱管状态。

  为有效制止电力线路下违章建房和植树现象发生,一直以来,该所坚持“早发现、早制止、早处理”的原则,不断加大辖区内线路走廊违章建筑及违章植树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发现线路走廊下违章建房及树木进行纠正。对于煤改气安装工程发现安全距离达不到安全要求时帮助他们做好防护措施。对发现私拉乱接和村民家中进户线老化、破口、电器配件存在安全隐患的客户,工作人员发放安全隐患整改通知单,督促客户整改和更换,确保隐患得到及时的解决。

  本次隐患排查大大降低了广大客户的安全生产和安全用电风险,同时促进了用户用电安全管理,保证了客户安全用电、安心用电。(申慧兰)

关键词:南和,供电,排查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