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内丘供电公司提前开展夏季反窃电隐患排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倩 董淑霄
2019-05-14 17:05:15
分享:

  随着立夏的到来,气温逐渐上升,用电负荷不断增加,即将迎来用电高峰期和窃电行为的猖獗期。为保障夏季客户安全用电,5月5日,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提前开展反窃电隐患排查,严厉打击夏季高峰期违约、窃电行为发生,保障正常的供用电秩序。

  该公司稽查人员依托营销业务系统和用电信息采集系统,结合夏季窃电、违约用电的规律和特点,通过电量对比、线损分析等形式确定重点检查区域,重点对窃电嫌疑户进行集中检查,切实整治窃电场所,坚决打击窃电、违约用电等不法行为的发生。同时,加大安全用电和反窃电法律法规、政策宣传力度,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册》《电力法》宣传彩页共计290余册,从源头上杜绝窃电行为的发生,起到了防微杜渐的作用。

  此次开展的夏季反窃电隐患排查整治活动,严厉打击社会各类窃电行为,净化用电环境,提前为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夯实基础。(李倩 董淑霄)

关键词:内丘供电,反窃电,隐患排查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