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深入企业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震亚
2019-06-19 18:56:04
分享:

  “这段时间我们的订单多,用电量也大,你们上门为我们排查安全隐患,制定安全措施,真是太感谢了!”河北晶瑞玻璃制品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对上门帮助检查安全隐患的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杜村供电所党员服务队的员工们说道。

  5月18日,该公司杜村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深入企业用户生产车间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企业的供电侧安全隐患、计量箱、受电设备、供电电源配置、电气运行设备等进行了全面、彻底的排查。

  为保证重点客户在迎峰度夏期间的可靠用电,该公司未雨绸缪,要求各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主动上门走访,宣传相关用电政策,帮助企业解决用电难题,协助排查用电隐患,建立安全隐患台账,并根据企业生产情况、负荷特点,指导企业开展错峰避峰用电,为客户节能降耗开良方、出良策。

  进入5月份,在该公司党委的的正确领导下,杜村供电所党员服务队成员多次登门开展用电隐患排查活动,把供好电、服好务作为提升供电服务水平的出发点,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三深化、三提升”会议精神,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不断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受到广大企业客户的一致好评。(张震亚)

关键词:沙河供电,安全隐患,排查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