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 打好迎峰度夏“收官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姚棕耀
2019-08-21 17:45:48
分享:

  8月15日,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运维人员对局属变电站防汛物资及排水设施进行全面排查,并对部分防汛物资进行补充,确保汛期电网的安全运行。

  虽已立秋,但气温依然居高不下。连日来,该公司针对当前供电形势,认真分析迎峰度夏后期负荷特点,采取有效措施,全力应对“秋老虎”,确保打好迎峰度夏“收官之战”。

  加强电网运行监视和调整,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优化负荷分布,做好负荷预测工作,及时掌握电力的供需情况,避免设备过载运行,最大限度地提高电网供电能力;强化调度值班管理,进一步做好事故应急处置预案和反事故演练,切实增强事故、故障反应能力和处理能力,做好各种突发事件的应急抢修工作;加强对高危、重要线路、重要塔位的监管和安全隐患治理,继续对重要线路设施开展特巡检查,做到对比分析,了然于胸;加强值班力量配备抢修,针对秋季多雨的天气特点,与当地气象部门保持密切沟通,及时掌握天气情况,备齐备足抢修物资,随时做好防汛工作。(姚棕耀)

关键词:南和,供电,排查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