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平乡供电公司雨后巡线保线路安全运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俊丰
2019-08-16 22:00:12
分享:

  近日,平乡县域经历了连续降雨过程,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组织运维人员对所辖线路设备开展雨后特巡,排查线路隐患,全面落实防汛、防雷电等安全措施,确保电力线路安全稳定运行。

  此次特巡主要针对35KV及以上线路易冲刷、低洼地带以及杆塔基础周围取土严重的杆塔进行全面巡视。特巡中,线路巡视人员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对雨后线路杆塔、拉线强度,特别是易受雨水冲刷和基础周围取土严重的杆基进行重点排查,对有安全隐患的线路杆塔及时进行培土加固,对松动的拉线进行加固处理。

  通过巡视和消缺,充分掌握了线路设备的运行情况,能够更好地预防雷雨季节线路设备隐患的发生,确保设备安全运行,也为做好迎峰度夏期间线路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奠定了坚实基础。(王俊丰)

关键词:平乡供电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