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召开8月份工作例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俊丰
2019-08-16 22:49:29
分享:

  8月15日,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召开8月份工作例会。

  会上,该公司各部室就公司7月份经营管理、业绩考核、安全生产、营销服务、电网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作了汇报。

  会议强调,8月份处在七下八上的关键期,汛期和度夏任务依旧艰巨,“短板”问题依旧突出。下半年的主要任务是“狠抓责任落实,着力补齐短板”。务必要摆正态度,将布置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年底各项指标实现新的提升。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一要全力确保安全生产,当前是“煤改电”施工高峰期,也是迎峰度夏的关键期,要科学组织各类小型、分散作业,避免冒险巡视、盲目抢修。严格落实临时用电安全措施,保持安全稳定局面。二要加快提升业绩经营指标,各部门根据工作实际,对落后指标加强关注,重点对线损率、异常高损、获得电力等存在短板的指标认真分析,加大治理力度,提升进位。三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入推进“333”服务提升工程,将“获得电力”列为重点、关键指标,严控接电时长。加强投诉及低压故障报修工单治理,开展大范围、多形式的宣传,降低投诉总量。四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全力做好维稳工作,确保公司稳定局面。(王俊丰)

关键词:平乡供电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