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市首届旗袍电视大赛火爆进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2019-08-09 17:05:00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齐彦红)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国粹文化,传承旗袍艺术,8月9日, 邢台市首届旗袍电视大赛启动仪式在邢台壹号院火爆进行,本次活动由邢台广播电视台、邢台市靓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举办,邢台广播电视报承办。  

启动仪式现场。 齐彦红 摄

  大赛设个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最佳形象奖十四名;团体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二个、三等奖三个;组合赛设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一个。大众投票时间是8月13日--8月19日,所有晋级决赛的选手参加,以网络投票的形式进行,分值占比赛总分的40%。8月23日举行总决赛,地点在皓顺营销中心。

启动仪式现场。 齐彦红 摄

  据了解,本次大赛活动主题为风华正好、花样旗袍。大赛受到邢台广大市民的广泛关注,有近千人报名咨询,400多人参加比赛。

关键词:旗袍,大赛, 邢台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