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平乡县供电公司召开线损治理交流分析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俊丰
2019-07-26 18:34:26
分享:

  7月17日晚8点,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在三楼会议室召开紧急会议,就近期线损治理情况进行分析,进一步提升线损合格水平。

  会上,该公司对近期线损情况进行了认真分析,对照创建线损管理示范县关键指标逐项分析解读,对当前弱项指标进行深入剖析,查找问题根源,提出针对性的措施。要求各部室对分管工作敢于亮出问题、抓紧补齐短板,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线损指标提升工作。

  该公司总经理路召杰要求,一是行动要快,执行力要强。各相关部室人员要继续提升对降损工作的思想认识,要做到思想与行动并轨,全力落实降损措施,确保降损工作顺利推进。二是要持续加强各供电所之间、职能部室之间的沟通交流,做好工作中各类常见问题梳理总结和典型案例交流,各部室之间应形成现场经验互动、症结问题互谈、有效措施互学的机制,切实提升人员的业务技能,提升降损水平。三是做好线损治理回头看工作,消除潜在问题,做到全面彻查治理,确保治理后不浮动、不反弹,凸显降损效果。四是做好作业现场的安全措施,强化作业人员安全责任意识,切实履行现场作业安全规定章程,确保安全作业。(王俊丰)

关键词:平乡供电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