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高考保电任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莉 王俊丰
2019-06-15 09:45:13
分享:

  为保障2019年高考期间电力安全可靠供应,为全县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高考环境,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党委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实,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开展考前特巡、隐患排查等工作,并在两天高考期间坚守岗位,为广大考生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圆满完成保电任务。

  该公司高度重视高考保电工作,由共产党员服务队承担高考保供电服务,特制订高考保电方案及特巡方案,对涉及到的10千伏供电线路、高低压设备等进行一一排查,对涉考地点的线路、变压器等配电设备开展巡视排查、消缺工作。

  同时,该公司还加强应急值守工作,提前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对发电车、发电机、UPS电源进行全面检查和调试,确保高考期间发生突发性电力故障时能够快速反应、及时抢修,切实做到保电无死角,全力保障高考考点双电源连续可靠供电,为莘莘学子顺利应考保驾护航。(王莉 王俊丰)

关键词:平乡供电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