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加强设备巡视 迎战负荷高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俊丰
2019-06-25 17:43:48
分享:

  近日,持续的高温天气,平乡县域电网用电负荷持续攀升,为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加强设备巡视,全力以赴迎战首轮负荷高峰。

  该公司组织各供电所及运维等专业人员对设备进行一次全面的巡视,加强重要设备的测温频率,在当天选取负荷最高点进行巡视,确保设备能够在该状况下正常运行,各供电所还加强夜巡,为百姓可靠用电提供保障。

  同时,加强与当地气象部门的沟通联系,及时掌握天气信息,以便科学预测负荷变化,灵活调整电网运行方式。在施工方面,合理安排作业时间,避免作业人员在高温天气下长时间进行检修施工作业,对作业人员配备了必要的防暑降温用品,采取有效的防暑降温措施。该公司还组织开展了夏季反事故演习活动,加强电网事故抢修力量,确保一旦有异常情况,能在最短时间内恢复供电。(王俊丰)

关键词:平乡,供电,巡视责任编辑:魏亚慧